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真情实感 -45- 剧场花絮篇

❤️💚疯批杀手战🐰 X 总裁大学生博🦁 💚❤️

By:百里斯林

 

 

前 博君一肖 后 战山为王(其实是双A)

 

 

第一次写文,虚心请教任何建议。

 

 

改编自 小熊深宇 的 真情实感

 

 

已获得原作者授权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王一博当天工作到凌晨。他打着哈欠关机电脑后,又宠溺的摸了摸旁边早就睡着的肖赞。等他们回王一博家之后,直接倒床就睡。第二天王一博早上还要上课,Sean战就单独跟着小宁姐到了拍摄现场。

 

 

“所以说这一次我出演的这个角色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。不管是角色的志愿还是。。。”主演正在对着摄像机说话的时候,身后突然有人喊了一声。

 

 

“战哥!肖赞啊!”

 

 

摄像机跟随着主演的目光转去录。只见王一博和肖赞跑向对方去拥抱彼此。两人都张开手臂,狠狠地砸向了对方。

 

 

“王老板,我们在拍东西呢。”主演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哦,对不起!”王一博说完就拉着肖赞走了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的小饼干呢?”王一博蹦蹦跳跳的问道。Sean战早上跟王一博说他会做小饼干奖励辛苦的他的小朋友。

 

 

“在我车里呢。”Sean战刚说完,王一博就拉着肖赞跑向特斯拉。

 

 

“这里就是我们的休息区啦,”另一位主演带着摄像机走了过来,丝毫没有看到身后的王肖。

 

 

王一博蹦蹦跳跳的打开了闻起来十分香的袋子,开心地拿出了一个饼干。

 

 

“嗯!是这个味道!战哥也尝一个。”王一博给肖赞喂了一块。Sean战开心的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“我也要战哥喂我,嘻嘻~ ”

 

 

第二天,王一博是晚课,所以早上一起跟着过来了。因为大家还在妆发,所以花絮老师没有什么可以拍的。王一博看着好玩就借走了摄像机。

 

 

“大家好我是王一博,是我们这部剧制片公司的老板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”王一博说完就把摄像机给转了过去,“这位是我的助理。他特别厉害,工作能力也特别的强。”

 

 

“宝。。。老板你别拍我啊,”Sean战害羞的躲摄像机,“你拍你自己就行。”

 

 

“不行,我的助理长得这么帅我怎么能不拍呢,”王一博略带撒娇的说,“这位就是我全能的助理。他不仅工作态度认真,他做饭也特别好吃,还会给我做小饼干~ ”

 

 

“老板,这个不需要说吧~ ”Sean战还在躲,但是王一博穷追不舍。

 

 

“没事儿我就拍着玩玩,他们不可能用的。”王一博各种找角度拍肖赞,但他觉得哪个角度看都帅。

 

 

“不用就行,”Sean战听完后就不躲镜头了,一脸无语的看着王一博各种把摄像机往自己脸上怼,“宝宝你能不能不要总往我脸上怼。”

 

 

“好看啊 近看远看都好看 ”王一博说。他又往后退拍肖赞的全身。

 

 

“战哥,弟弟爱你!”王一博情不自禁的大喊。Sean战赶快往两处看,确定没人后,兔牙警告了王一博。

 

 

之后王一博就拿着摄像机跟着肖赞四处转。Sean战每一次看到王一博在拍他他都羞涩的跑过来捂住镜头。过了一个小时后,Sean战偷偷摸摸的拿着摄像机走向了正在跟工作人员聊天的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哇哦。来,我们看看这是谁啊,”Sean战说完王一博就转过身,“天哪,居然是博远娱乐的老板王一博!年少有为啊!”

 

 

王一博害羞的眯着眼睛看肖赞。

 

 

“哇哦~ 不仅这么成功,还如此成熟稳重。今天才20岁就已经能一人管理整个公司了!”

 

 

“战哥,你别说了~ ”王一博跑到了无人的小角落,Sean战举着摄像头追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连跑步都这么的帅,”Sean战边笑边追着王一博说,“滑雪也特别的厉害。”

 

 

“肖赞,”王一博吼了一声,转过身瞪着眼睛,“别说了!”

 

 

“哇哦,这个没大没小的臭小孩,”Sean战瞪了王一博一下,但马上笑了出来,“但是老板连吼人都这么有魅力啊~ ”

 

 

王一博立刻笑了出来,拿手挡镜头。

 

 

“我们就算看不到王老板的颜值,但是也能感受到王老板的帅气对不对!”

 

 

“战哥你别说了~ ”王一博腻歪的说。

 

 

“你刚刚追着我录像,怎么我就不行了嘛,”Sean战的声音也十分腻歪,“我也要你承受我刚所承受的。让你感觉一下你刚刚多幼稚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此时把手从摄像机拿开,饶有兴趣的看着肖赞想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。

 

 

“嗯~ 王老板简直是无死角呢,”Sean战拿着摄像头转来转去,“怎么拍都帅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喜欢吗?”王一博的小奶包露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我,特别的喜欢~ ”Sean战害羞的看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此时王一博凝视着肖赞。摄像头的画面也越来越歪。只见画面里的王一博轻微的嘟了嘟嘴,几秒后,画面就只能照到地面,两人也没有再说话了。

 

 

下一天,小宁姐提议让王一博介绍一下剧组的工作人员。

 

 

“那我要战哥给我拍。”


“我不会。”

 

 

“我教你,很简单的。”小宁姐说。

 

 

“OK,好。现在就可以开始了对吗?”Sean战拿着摄像机对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对,可以了,”小宁姐确定了一下,“老板你随时都可以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跟谁路过,就介绍了一下那个人。

 

 

“卡!过!非常好。我们休息五分钟。”杨浩宇出现在王一博的身后。

 

 

“这位呢就是本剧的最最厉害的青年男导演,杨浩宇啦,”王一博说完杨浩宇就一脸懵的转过身,“没有他我们这部剧就没有办法拍。杨导简直就是我们的救兵啊!”

 

 

Sean战宠笑了一声。王一博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“没有没有。我正好也待业。”杨浩宇害羞的瞄了一眼小宁姐。后者给了他两个大大的赞。

 

 

“杨导太谦虚了。没有我们,你也不可能继续待业,”王一博看向小宁姐,“杨导多厉害呀。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成就,还长得很帅。”

 

 

小宁姐瞪了瞪眼睛,嘴角却忍不住上扬。

 

 

“咦?杨导好像跟我的助理同岁耶。怎么一个是助理,一个是青年导演呢?”

 

 

“嘿!王一博,你什么意思,”Sean战气愤的说,“你觉得我丢脸我可以随时走。”

 

 

“没没没,我可不敢觉得战哥丢脸。战哥多厉害呀!是唯一一个让我服气的人~ ”

 

 

Sean战啧了一声之后,踢了一脚王一博。王一博赶快躲开。

 

 

“杨导有什么想说的话吗?”王一博立刻转移话题。

 

 

王一博接着再介绍了几个人之后自己就说累了。肖赞把摄像机还给小宁姐之后就去忙别的东西了。此时,王一博接到了一个电话。他发现是洪哥的。

 

 

“喂,一博啊。这周六的聚会取消了。”

 

 

“是嘛。。。不错!”

 

 

王一博很开心,他想了想一些事情之后,赶快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

 

“喂您好,我是王一博。请问我们是否能约在周六上午录呢?那太好了,周六见!”

 

 

“宝宝,过来帮忙~ ”Sean战走了过来。王一博搂着肖赞跟着他走了。

 

 

后面几天两个人一直都在一起。有的时候花絮老师都不想拍演员,就想拍他们两个。因为他们两人的暧昧气场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周五当天王一博发现了肖赞的焦虑。但是他以为肖赞是因为明天他不在家所以不开心。

 

 

“战哥。我明天加油早回来。”王一博说道。

 

 

Sean战微笑着点点头。但是他其实焦虑的是明天跟老K的见面。他最近一直在想如何让老K松口告诉他那个神秘人是谁。但是想到最后都会往他最不想要的方向前进。

 

 

周五晚上Sean战强烈要求要回自己家住。王一博心想不管是去谁家,只要睡在一张床上就行。等王一博睡着之后,Sean战轻轻地抚摸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我爱你,王一博。”Sean战轻轻说完之后亲吻了王一博的额头。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。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嘿嘿,明天开新文~ 关键词:一见钟情,双生火焰,战山为王

 

 

请大家记住这章节,给第45章划重点。因为未来要考,而且是很重要的考试。

 

 

觉得怎么样?当时看到原作者的这个设定之后我就心动了。征求了原作者的同意之后,每天每夜不睡觉的写文。我早已不知道8个小时睡眠是什么了。

 

 

愿意的话可以去读原文。我在人设上面做了很大改变,所以读的感觉还是会很不一样的。而且原作者没有我这么啰嗦~~~

 

 

十分推荐原文!

 

 

谢谢啦~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