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真情实感 -44- 滑雪篇

❤️💚疯批杀手战🐰 X 总裁大学生博🦁 💚❤️

By:百里斯林

 

 

前 博君一肖 后 战山为王(其实是双A)

 

 

第一次写文,虚心请教任何建议。

 

 

改编自 小熊深宇 的 真情实感

 

 

已获得原作者授权

 

 

骄傲大声喊出,并肩与雪山之巅!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虽然两人说能走路,但是肌肉还是会酸疼。不过两人都不想错过这次机会,毕竟明天就走了。半个小时后,两人手牵着手在酒店后面的花园小路里慢慢地走。浪漫的气氛越来越浓,他们却不敢亲吻对方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们六十年后再回来这里走这条路好不好?”王一博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,“就像现在这样手牵着手走路。”

 

 

“六十年后,”Sean战想了想,“八十六岁的话我应该已经坐轮椅了吧!”

 

 

“那我就推着你走这条路。”王一博跟肖赞对视。

 

 

两人突然都不说话了,但是空气里都飘满了粉红泡泡。他们望着对方的眼睛,好像看到了六十年后的他们。

 

 

“老头子啊,”王一博突然弯下腰,走路缓慢,“等等我啊~ 我走不快。”

 

 

“是吗,”Sean战笑着压低自己的声音,扶住王一博,“你个80岁的老爷爷的都走不过我这个快90的。丢不丢脸啊。”

 

 

“不丢人,战爷爷~ ”

 

 

“博爷爷,敢不敢跟我比赛跑啊。”

 

 

“不敢啊战爷爷。我的老腿可酸了。”

 

 

“博爷爷的腿有我的酸吗?”

 

 

“当然有了~ 你老伴儿我一直在站着等你这个新手,肌肉都累死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个小坏蛋,看我不踹死你!”Sean战恢复正常的声音,抬腿去踢王一博的屁股。

 

 

“错了错了,战哥!”王一博也恢复正常,赶快往前跑。Sean战笑着追上去。

 

 

“战哥,腿疼,别追我了!”王一博笑着回头。

 

 

“你不跑,我就不追!”Sean战抬起腿又踢了一下。

 

 

“我错了错了,战哥!我开玩笑的!”王一博跑不动了,任由肖赞往他屁股上踢。

 

 

“服不?”Sean战把王一博的双手拴在身后。

 

 

“服服服!我服了,战哥!”王一博弯着腰说。

 

 

两人嬉笑的继续十指相扣往前走。走了五分钟后,Sean战看到了前面有人。

 

 

“咦?宝宝你看!那不是简宁跟浩宇嘛。”Sean战指着面前。

 

 

“这么黑的路你是怎么看到的,”王一博眯着眼睛看,“好像是他们,我看不清啊。”

 

 

“很清楚啊?我们走进一些。”Sean战拉着王一博往前悄悄地小跑。

 

 

“啊,看清楚了,是他们。”王一博此时才看清。

 

 

小宁姐跟杨浩宇走在前面的小路上,小宁姐低着头。

 

 

“你看他们的手,”王一博姨母笑的啧了一下,“啧,这似碰非碰的手。他们难道还没牵过手呢?”

 

 

Sean战看向他们的手。两人的手都搭在身旁,时不时地碰一下对方。

 

 

“但是这是正常情侣的步骤。我们跟别人不一样,别人都是先牵手后亲吻,我们反了过来。”

 

 

“谁让你想出个那种方法表白的~ ”Sean战拍了王一博一下。

 

 

“难道不浪漫吗?”王一博眼睛依旧看着另外两人。

 

 

“要不是我当时喜欢你,没打死你。你当时就是耍流氓!”Sean战嬉笑着说。

 

 

“那你喜欢我当时耍流氓不?”王一博看向肖赞。

 

 

“喜欢。”Sean战立刻回答。



两人又靠近了一些,此时两人都拿气声说话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觉得他们马上就要牵手了。你觉得呢?”王一博笑嘻嘻的看着那两位。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啊。我又没有经历过这种。”Sean战说。

 

 

“也是。我们两个都是急性子。这种拉扯我们都没有经历过。”

 

 

“谁说的。不是我们。是你。”

 

 

“你不是急性子?你确定吗战哥,”王一博看向肖赞,“也不知道是谁,被我真情承诺了之后,特别着急的拉着我跟你回家上床。我连签到都来不及签。”

 

 

“你再说的!信不信我不管你腿酸回去就让你下不了床。”

 

 

“信啊。我还巴不得呢!”王一博挑挑眉。

 

 

“小流氓!看前方别看我。”Sean战说完就看向前方。

 

 

这时他们发现两人的手离得比刚才进了。王一博马上拿出手机录像。

 

 

“他们怎么还不牵手啊!要是我的话我都亲了!”王一博着急地说。

 

 

“同意。”Sean战说。

 

 

又过了两分钟,只见两个人的手背摩擦着彼此。这时,杨浩宇转了手腕,牵住了小宁姐的手。后者低下了头,好像很害羞。

 

 

“牵上了!战哥,你看到没?”王一博激动地摇了摇Sean战的手臂。

 

 

“看到了!但是还不是十指相扣啊。十指相扣才舒服~”

 

 

此时,小宁姐从杨浩宇的手中抽出了手。

 

 

“嗯?”王一博很疑惑。

 

 

王一博刚疑惑完,小宁姐就转动手腕,跟杨浩宇十指相扣。此时杨浩宇低下头,似乎在害羞。

 

 

“小宁姐威武!这才对!凭什么女生不能主动!好样的小宁姐!”王一博小声的喊出气。

 

 

“好甜啊~ 我们十指相扣看起来也这么美好吗?”

 

 

“那当然了!只会更美好!”王一博继续录着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还录呢?”Sean战问。

 

 

“我想看看他们会不会亲嘴。”王一博开心地说。

 

 

然而并没有。他们不是急性子。王肖跟了十分钟后那两人就往回走了,似乎是要回房间了。他们赶快往回跑,怕被两人发现。

 

 

“咦?我这么心虚干什么?”王一博奇怪的问,“我还想把视频发给他们呢。跑了还发视频是不是感觉更奇怪?”

 

 

“好像是。”

 

 

“不对。发视频给他们就十分的奇怪啊!我当时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要拍视频?”

 

 

王一博看向肖赞,Sean战摊开手。

 

 

“小赞哥!老板!”小宁姐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出现。两人对视了一下之后,只能尴尬的转过身。

 

 

“你们也出来散步吗?”小宁姐跟杨浩宇小跑过来。

 

 

“是啊,真巧啊,”王一博笑了笑,“但是我们正打算回去呢。”

 

 

“我们也是,”杨浩宇看了看他们,“那一起走吧。”

 

 

他们四个一起走,一开始都没有说话。

 

 

“你们累不累啊?我连续滑两天都快要累死了。”小宁姐先打破安静。

 

 

“累。我的大腿肌肉特别的酸。”王一博说。

 

 

“单板双板都是大腿酸啊。。。我还以为滑单板的是全身都酸呢。”杨浩宇说。

 

 

“其实没什么区别,我两个都滑过,双板好滑多了。”小宁姐说。

 

 

“那怎么没有看你滑单板?”杨浩宇问道。

 

 

“我单板滑的不是那么好。我比较追求速度,所以还是滑双板比较快一些。”

 

 

“宝宝你也两个板都会吗?”Sean战问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我没学过双板,但是要是这么说的话双板应该很好学吧!”王一博说。

 

 

“谁说的!不要歧视双板好不好!双板值得被疼爱!”小宁姐说。

 

 

“双板不值得被疼爱!它的鞋太硬了,没有单板的鞋好。”王一博反驳。

 

 

“你又没有滑过双板,你怎么知道双板的鞋更硬?”杨浩宇问。

 

 

“我妈妈滑的是双板。每次她脱鞋我都能看到她的腿被勒出的红印子。所以说双板的鞋就是不好。我今生今世都不会让战哥穿的!”王一博回。

 

 

“咱们不聊这个话题了哈。聊聊。。。电影什么的?”Sean战出来打圆场。

 

 

“说到电影,小赞哥你都喜欢看什么电影啊?你连看动作片都会睡着,那是不是所有的电影你都会看睡着啊?”杨浩宇问。

 

 

“没有,我就是觉得动作片有一些无聊,”Sean战突然皱起眉头。“等一下,你怎么知道我睡着了?”

 

 

“小赞哥没有看一博的朋友圈吗?”小宁姐笑出了声。

 

 

“朋友圈?王一博!你发什么了?”Sean战看向王一博,但是对方没敢看他。

 

 

Sean战打开手机,看到了王一博无语的大脸,和自己睡在王一博的肩上。

 

 

“王!一!博!”Sean战露出兔牙看向身旁,却发现王一博早早地就跑走了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你给我回来!你这都发的是什么啊!给我删掉!”Sean战跑向王一博,小拳拳锤王一博,“你说说你!我真的是服气了!平常我发的都是你的帅照,结果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?角度都不找一下!删掉!给我删掉!”

 

 

“战哥怎么拍都帅~ ”王一博怂怂的说。

 

 

“我帅不帅不是由你决定的!是我决定的!你现在把你的朋友圈给我删了!”Sean战拽住了王一博的后衣领,把王一博给拎了起来。王一博踮着脚一蹦一蹦的。

 

 

他们一路上都在辩论。完全看不到他们身后的小宁姐和杨浩宇。

 

 

“你就说你删不删吧!”Sean战继续拎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大家都看到了,我删也没用。”王一博吐出了舌头。

 

 

“你这个小坏蛋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Sean战抱住王一博的腰,一把把对方扛了起来,往房间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“我不要我不要!战哥大坏蛋!我累了我不要!”王一博一直乱踢。他此时看向后方,发现了另外两人。

 

 

“杨导!小宁姐!救我!”王一博伸出手。

 

 

“你自己发的朋友圈,你自己解决~ ”杨浩宇说。

 

 

“我还给你们提供了秀恩爱的平台!你们太不是朋友了!”

 

 

“我跟你说没有人能帮你,除非你给删了!”Sean战拍了一下王一博的屁股。

 

 

“我不删!这么可爱的战哥我才不删呢!”王一博又踢了几下,但是一点用都没有。最后他垂下了身体,放弃反抗,任由肖赞抗着他进了房间。

 

 

小宁姐跟杨浩宇站在门的对面,听着王一博娇滴滴的喊叫声。

 

 

“小赞哥。。。力气真大。。。”杨浩宇几秒后说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所以是小赞哥在上喽?”小宁姐忍笑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!你推我进卧室干嘛!哎呀~ ”Sean战说完这句话之后里面就没有声音里,估计是关门了。

 

 

“嗯。。。我不知道了。”小宁姐总觉得自己不管是看谁都分不清上下。她的兄弟跟他男朋友她到现在也看不出来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你又玩火是不是!”Sean战被压在床上。

 

 

“是战哥先玩的。”王一博俯身亲吻Sean战的脖子。

 

 

“你明天还要工作呢。别闹~ ”Sean战一直在推王一博,但是怎么推都推不开。



“战哥力气不是很大吗?现在怎么推不开我了?”王一博笑呵呵地问。

 

 

Sean战咬了咬牙,一只眉毛挑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今天就让你看看我力量有多大。”

 

 

Sean战突然一转身,王一博就被压在了身下。Sean战一只手抓着王一博的两个胳膊举到了王一博脑顶上。后者愣住了几秒,然后双腿开始挣扎。Sean战一只腿压在王一博的两个小腿上,瞬间王一博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了。

 

 

“怎么样,”Sean战附下身,“服不服?”

 

 

王一博吐了吐舌头,挣扎了几下之后还是放弃了。他完全被牵制住了。

 

 

“等我长大了,我就也这样把你给按在床上。”王一博坚定地看着肖赞。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,”Sean战笑了出来,“怎么这么可爱呀~ 但是你就说你服不服吧?”

 

 

王一博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肖赞。其实他内心现在有一点点因为被制伏的小爽小享受,但是他不承认。

 

 

“不服!”王一博说完之后就深情的吻住了肖赞。Sean战被这个吻给迷倒了,一时之间只会回应。

 

 

王一博发现肖赞的手放松了。他立刻使劲,挣脱了肖赞的束缚。他赶快跳下床跑出了卧室。

 

 

小宁姐正在跟杨浩宇在门口上演分离大戏。两人一个不想走,一个不想回。

 

 

“抓不到我,抓不到我~ ”王一博的声音从对门里传出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你玩阴的!一点都不男子汉大丈夫。”

 

 

“哦哦哦战哥叫我丈夫~ ”

 

 

“我没有!你给我站住!”

 

 

然后声音就又没有了。小宁姐跟杨浩宇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行了。。。你别跑了,”Sean战掐着腰喘着大气,“我们停战,停战可以吗?”

 

 

“可以。。。只要,”王一博也喘着气,“只要战哥不让我。。。删视频。”

 

 

“不删了。。。不删了。。。其实也没把我照那么丑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战哥。。。怎么照。。。都好看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喝水。。。我要喝水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要。。。”

 

 

两人一人拿了一瓶水瘫在沙发上大口喝。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你追我赶了多长时间。中间Sean战抓住过王一博四回,但是都被王一博用各种阴招给逃脱了。他们喝完了一整瓶水,然后看向对方。几秒后,两人哄堂大笑。刚刚他们实在是太幼稚了,但是实在是太好玩了。

 

 

“宝宝。。。你,”Sean战捂着笑疼的肚子,“你太阴了。又吹我耳朵,又舔我。太幼稚了。”

 

 

“战哥也幼稚!只要抓到我,就,”王一博再次大笑,“就莫名其妙问我服不服!这都是小孩子才会问的好不?”

 

 

“我不管,你就说你服不服吧?”Sean战深呼吸了几下,但是没有用,他还在控住不住大笑。

 

 

“服了服了服了。我特别的服。我今生今世只服战哥一人。”

 

 

“我力量大吧!”Sean战漏出自己的肌肉。

 

 

“特别的大。我不用阴招我都逃脱不了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说,有时候用阴招很好用。”Sean战说完两人继续笑。

 

 

第二天去机场的大巴是在中午。所以除了一起吃个早午饭之外,就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了。两人坐到大巴车上之后,Sean战很不舍的一直看向窗外,还拍了几张照片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们还会回来的。”王一博晃了晃两人十指相扣的手。

 

 

“嗯。到时候我们多来几天,这样我就能跟你一起去新手区以外的滑道玩了。还可以去山下走走,看看。。。有没有什么消息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嗯,我记住了。”王一博看到了肖赞眼里闪过的一秒失落。他搂过肖赞的头,一下下的抚摸着。Sean战也把脸缩进王一博的大衣里。

 

 

等他们到家了之后已经是下午五点了。他们两个回到了熟悉的环境里之后,又回到了熟悉的公司。

 

 

“老板,你们回来啦。今天还来公司,不好好休息?”两个女孩子站在门口。公司里还有五六个员工。

 

 

“你们怎么还加班呢?公关部有那么多工作吗?”王一博一看时间快五点半。

 

 

“没有,我们五点准时下班的。只是在公司聊聊天。”

 

 

“聊天要小声一些,不要影响了其他人工作。”王一博说完就拉着肖赞进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“一博老板,真的很严厉呢~ ”Sean战坐在王一博身边。

 

 

“是吗?我都没注意,”王一博笑了笑,“战哥累了就去沙发睡一会儿觉吧~ 我处理一些事情,可能要很长时间。”

 

 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有那么多工作?”Sean战诧异的问道。

 

 

“我还想把未来几天要看的文件都给看了,然后后几天陪你去剧组。”王一博抿抿嘴。

 

 

“会不会太累~ ”战哥皱皱眉头。

 

 

“不会的,”王一博亲了肖赞一口,“能陪战哥,我多累都愿意。”

 

 

Sean战并没有去沙发。他把自己的电脑拿到办公室里来,帮着王一博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。他做完了,就看着王一博做,然后自己做笔记学习。

 

 

“战哥你不用这么累的。累的活儿你都给我就行。”王一博说道。

 

 

“不行!这怎么可以呢~ 我未来可是博远娱乐的二把手,我现在就应该开始学习。”

 

 

“哈哈哈,你就这么确定我会封你为二把手?”

 

 

“确定啊!因为我学东西速度很快,以后绝对能帮上你的忙。”

 

 

“现在就已经帮上了,”王一博微笑着瞄了一眼肖赞,“战哥最好了。”

 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王一博看了一眼手机,杨浩宇建了一个三人群,给王肖他们发了两个文件。王一博打开,发现是杨浩宇拍摄的双人落叶飘和休息区视频。王一博发了一个感谢之后杨浩宇很快就回了微信。

 

 

-拿来吧

 

 

-什么啊?

 

 

-我跟简宁的牵手视频

 

 

-!!!你怎么知道的!!!

 

 

-你俩看见我们的那种慌张神情很好猜的。难道王老板没有拍视频?

 

 

-没有。

 

 

-求求王老板了,给我吧呜呜呜

 

 

-我的天哪。。。你什么时候学会撒娇的。。。

 

 

-昨晚跟你学的

 

 

-哎呀杨导~

 

 

-哎呀王老板~

 

 

-行行行,给你

 

 

王一博默默地把视频发了过去。

 

 

-谢谢王老板

 

 

“谁啊?”Sean战看着王一博面带微笑的看着手机。

 

 

“杨导。战哥你看,他居然是那样的人。”王一博把手机给了肖赞。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滑雪篇华丽结束~ 并肩与雪山之巅!!!

 

 

明天更新等我到Till I‘m 18岁。我偷偷开的新合集居然被大家发现了!而且是大都发现了哈哈哈!我好开心呀~

 

 

大家!有一个请求!我知道大家不爱发评论,但是这一次能不能分享一下?我最近一直在反思我自己的文章,我想要有一些其他人的看法。我的文,哪里写的不够好,能不能评论一下,告诉我。我写的文越来越优越,大家也能读的开心。有没有你们能看到的问题?文笔?剧情?拖沓?无聊?形容词?任何问题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!爱大家了!

 

 

觉得怎么样?当时看到原作者的这个设定之后我就心动了。征求了原作者的同意之后,每天每夜不睡觉的写文。我早已不知道8个小时睡眠是什么了。

 

 

愿意的话可以去读原文。我在人设上面做了很大改变,所以读的感觉还是会很不一样的。而且原作者没有我这么啰嗦~~~

 

 

十分推荐原文!

 

 

谢谢啦~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