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真情实感 -43- 滑雪篇

❤️💚疯批杀手战🐰 X 总裁大学生博🦁 💚❤️

By:百里斯林

 

 

前 博君一肖 后 战山为王(其实是双A)

 

 

第一次写文,虚心请教任何建议。

 

 

改编自 小熊深宇 的 真情实感

 

 

已获得原作者授权

 

 

骄傲大声喊出,并肩与雪山之巅!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把员工们打发走了之后,他们商量着回酒店中途休息了。他们坐上缆车,滑了一条小道回到了入口。此时他们又遇到了更多的员工,足足的拉着他们聊了半个小时,成功的榨干掉了两人最后的体力。

 

 

“不行了。晚上也不回来滑了。我的腿已经要废了。”Sean战瘫在大巴车座位上。

 

 

“我也不行了。。。我们回去好好休息吧。。。”

 

 

等他们进到房间里的时候。Sean战就开始边走边脱自己的衣服。鞋子,头盔,滑雪外套,雪裤,保暖内衣。Sean战走在前面一件件的脱完扔在一边。之后他直接铺到沙发上,长舒一口气。他转过身,却看到王一博站在原地呆呆地望着他。

 

 

“宝宝?”Sean战感到奇怪。

 

 

王一博回过神来,咽了一口口水。

 

 

“没。。。没什么,”王一博也开始脱自己的衣服,“只是战哥太迷人了。”

 

 

“哦?我怎么迷人了?”Sean战继续躺在沙发上。

 

 

“战哥。。。你下次不能在我面前边脱衣服边走路。太。。。勾引人了。”王一博的脸红了起来。

 

 

Sean战魅惑的笑了笑。王一博突然冲动的跑了过来压在Sean战身上。

 

 

“你想干嘛?”Sean战瞳孔放大的看着王一博,手抵在王一博胸前。

 

 

“战哥知道我想干嘛。”王一博舔了一下嘴唇。

 

 

“太累了,不要嘛。。。”Sean战撒娇的扭了扭。

 

 

“那就不要勾引我喽~ ”王一博坐了起来。他也十分的累,腿特别的酸痛。

 

 

这个酒店有小观影厅。他们打算去看一个电影。因为浪漫的电影容易引火上身,科幻电影看太多了,所以他们打算看动作片。半个小时后,员工们发现他的老板发了一个朋友圈。是一个视频。

 

 

视频一开始是王一博的脸。他无语的看着镜头。他拿手机冲着自己的肩的方向往后拉,就看到了他的肖赞哥哥闭着眼睛靠着他的肩睡觉。王一博又把手机拉回他的脸,皱着眉头摇了摇头。最后他转成后置摄像头,画面里是很血腥的打斗场面。朋友圈配的文字是: ‘看这么血腥的电影我家哥哥也能睡着。太厉害了,点个赞。’

 

 

等之后Sean战看到朋友圈的时候,下面的评论特别的长。

 

 

-我家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-肖赞哥重口味666

 

 

-话说为什么会累呢?我不多说。

 

 

-小情侣在一起看电影居然会看动作片?不一般都是爱情片吗?

 

 

-滑雪太累了,战哥没有力气,只能看动作片。

 

 

-为什么是战哥没有力气?没有力气干什么?我好像懂了

 

 

-打错了。是我没有力气。

 

 

-你就狡辩吧老板

 

 

-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老板

 

 

-王一博你个臭小子,看电影看什么血腥的东西!你爸我教你的东西你都忘了?

 

 

-对呀!要带赞赞看浪漫的爱情片~ 

 

 

-是你们家赞赞想看这个。而且,爱情片有玫瑰花

 

 

-你们家赞赞?老板这是在回复谁?

 

 

-我父母

 

 

-啊啊啊啊啊!已经见父母了!!!

 

 

-你居然不知道他们已经见父母了?请去肖赞哥的第一条朋友圈去补课

 

 

-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

 

 

-什么时候给我们喜糖?



-恭喜老板,早生贵子

 

 

-王一博父母叫小赞哥赞赞!我的天哪!@某姓杨的人

 

 

-宁宁~ <3

 

 

突然电影里发生了大爆炸。Sean战一个惊起,吓得王一博一抖。

 

 

“嗯?我怎么睡着了?”Sean战揉了揉眼睛。

 

 

“是啊~ 跟我看这么血腥的电影居然还能睡着。”王一博脸带笑意的把手机给合上了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宝宝~ ”Sean战没敢说他觉得太无聊了,他看过比这更血腥的真实场面。

 

 

“要不我们看一个青春片吧~ ”

 

 

他们立刻换了一部电影。上高中的两位孩子的双向暗恋。每当他们看到了一个暧昧剧情,两人就情不自禁的要亲亲。但是突然他们就高考了,突然两人就考到不同大学了,突然两人就因为种种误会分手了,突然男主A哭得十分伤心,甚至呕吐了好几天。Sean战看到这里的时候鼻子微微酸,他看向王一博,对方已经哭得睁不开眼睛了。

 

 

“战哥!战哥啊~ 战哥,对不起!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,”王一博抱住肖赞,“呜呜呜呜。我错了。。。我不应该忘记的。。。让战哥受苦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。那天我在楼上都听到了,战哥也是这么呕吐的!呜呜呜呜呜。我太渣了,我让战哥这么难受!战哥,你惩罚我吧!我现在太幸福了,一点罪都没有遭!”

 

 

“我没他这么难受,没事的。”Sean战拍着王一博的背。

 

 

“你骗人!怎么没有他那么难受!你一个星期没来上班,而且瘦的脸都凹进去了!怎么就不难受了!我心疼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 

“我现在都胖回来了。甚至比刚见你的时候还胖。你看我的脸都长肉肉了。”Sean战捏了捏自己的脸蛋。

 

 

“这一点肉肉长的太少了!战哥你还要多吃饭,我要你多长肉!”王一博继续哭。

 

 

王一博哭了很久很久,Sean战怎么安慰都不好用。直到男男主复合了他还在哭。Sean战看着屏幕,里面的男主A笑的很幸福。

 

 

“你看,我现在就是这么的幸福。”Sean战指着屏幕。王一博眼带泪花的看着屏幕里的男主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会对你更好的!我一辈子都要让你这么笑!”王一博抽泣的说。

 

 

Sean战宠溺的笑了出来。他拿出纸巾给王一博擦眼泪和鼻涕。擦完之后才亲了王一博一下。

 

 

“战哥嫌弃我。”王一博委屈的说。

 

 

“没有。我只是有小小的洁癖,”Sean战连忙解释,“我以前根本接受不了跟别人用一双筷子,其实跟陌生人吃同一桌菜我都不太喜欢。不过我能跟你用一个杯子喝水,但是也只能跟你用,别人都不行。”

 

 

“原来是洁癖呀~ 我之前还以为战哥嫌弃我呢。”王一博说话一抽一抽的。

 

 

“我家宝宝是个小哭包,说话还一抽一抽的,真可爱啊。”Sean战捏了捏小奶包。

 

 

“你家宝宝也只是在你面前才是个小哭包,”王一博嘟起嘴,“没遇到你之前,我可绝对不会哭。”

 

 

“那是因为遇到我天天受委屈所以才哭的?”Sean战也嘟起嘴。

 

 

“不是啦!战哥你怎么总是把事情往坏处想啦!我是说我只把真正的我给你看,别人都碰不到我的心脏。”

 

 

“哈哈哈!你太可爱了,我总是忍不住想要逗你。”Sean战刮了一下王一博的鼻子

 

 

“那我以后不可爱了,”王一博想了想,“不行,做不到。不可爱我还怎么勾引哥哥啊~ ”

 

 

“你可以用性感啊。”Sean战挑了挑眉。

 

 

“哦?性感,”王一博挑起眼睛,“是这样吗?”

 

 

王一博往前凑了凑。他趴在肖赞的大腿上,屁股翘起来。手一点点从上往下摸,摸到肚子的时候Sean战说话了。

 

 

“这里有监控,能把你的行为都给录下来。”Sean战咽了口口水。

 

 

“所以战哥不能对我做些什么呀。”王一博转身躺在肖赞的大腿上,蹭了蹭脑袋。

 

 

“宝宝你,”Sean战坐直了起来,“我现在就抱你回房间。”

 

 

“哥哥 累 不要~ ”王一博的头好像感受到了什么。

 

 

“那你就不要勾引我,”Sean战顿了顿,“要不我什么都不能保证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笑了笑之后就坐了起来。两人十指相扣的看完了一整部电影。看完电影他们就去吃饭了。王一博一直在给肖赞夹他喜欢的海鲜,Sean战这一次吃的特别撑。

 

 

“战哥,多吃点。”王一博又给Sean战夹菜。

 

 

“不行了。。。我吃不下了。。。”Sean战瘫在椅子上。

 

 

“那我多拿几盘,我们带回去当夜宵吃。”王一博立刻起身走了。

 

 

当他们回房间的时候,Sean战疲惫的坐在沙发上。他现在又撑又累,根本就不想动。几分钟后,王一博突然跳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,我去一下他们的电脑室。”

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Sean战刚想起身就被王一博给按回沙发。

 

 

“不用不用,”王一博顿了顿,“战哥的大腿肌肉需要放松。要不然过几天走路还是会疼的。你在家里泡温泉,我去去就回来,不用出门找我。”

 

 

“哦,好吧。。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。Sean战洗澡的时候觉得有一点奇怪,但是他没多想。他想着自己泡一个小时就出去找王一博,但是他因为又撑又累,很快就在温泉里睡着了。

 

 

“我想打听一些事情,叫你们经理过来,”王一博等前台的人叫来了经理,“我的男朋友在20年前被拐了,现在确定他的家就在泰东。但是因为他家原地址拆迁了,所以我想找一些在泰东生活了至少35年的人打听打听消息。你们有哪些员工可以让我询问一下?”

 

 

虽然说王一博说过他们只是过来旅游。但是,那只限于肖赞是过来旅游。他为什么要来泰东?为什么要在三月中旬出来滑雪?那当然还是因为要帮他的肖赞哥哥找家人啊。但是,在经理积极的配合下,再他问了快有20个员工后,他依旧一无所获。

 

 

“您的男朋友是否记得他父母的名字?这可能会更容易一点。”经理问道。

 

 

“他什么都不记得。”王一博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等王一博回到房间的时候,他看到了在温泉里睡觉的肖赞。他苦笑了一下,亲了一口肖赞的额头。

 

 

“战哥,起来了~ 泡温泉泡太久会晕倒的。”王一博轻轻地叫醒肖赞。

 

 

“宝宝,你回来了~ ”Sean战眼睛还没睁开但是却在微笑。

 

 

“我回来了。辛苦战哥等我了~ ”王一博亲了一口肖赞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宝宝,”Sean战睁开眼睛,“怎么不开心?”

 

 

“没什么事情,”王一博内心有一些惊讶,他以为他隐藏的很好,“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太多了,心累。”

 

 

“那不要管工作了。我让你开心开心。”Sean战抬着头冲着王一博笑。

 

 

“你打算怎么让我开心啊?”王一博疲惫的眼睛里充满了爱意。

 

 

“我给你讲个笑话。”

 

 

“讲吧~”

 

 

“我刚想打死一只蚊子,蚊子却突然对我说你不要打我,因为是我的生日。我心想哦,好,”Sean战突然开始拍手,“祝你生日快乐 祝你生日快乐 ”

 

 

王一博没忍住开始大笑起来。

 

 

“好笑吧?”Sean战仰着头说。

 

 

“太冷了你这个笑话!战哥先快出来吧,一会儿晕倒了。”王一博笑着拿起来肖赞的浴袍。

 

 

“那你不是也笑了出来嘛~ ”Sean战走出来的时候打了一个寒颤,“再冷也没有这个天冷吧!”

 

 

王一博宠笑着抱着肖赞进了房间。刚关上门,王一博就深情的盯着肖赞。

 

 

“宝宝?”Sean战看王一博看着自己不说话。



王一博立刻举起肖赞抬头吻住了他。Sean战把腿缠在王一博身上后抱住了王一博深情的回应着。Sean战身上热热的,还散发着热气,击打着王一博。后者此时开始摇摇晃晃的走路。一路走到了床上。Sean战躺在床上,充满情欲的回应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战哥,你真好,我好爱你,真的很爱很爱你。”王一博眼里也充满了情欲。

 

 

“我也很爱你王一博。”Sean战又吻上了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一会儿我们出去走走吧~ 我听说这里的夜景特别好看。”Sean战侧身看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有力气走路,没力气。。。”王一博也侧过身。

 

 

“嗯,有什么意见吗?”Sean战微笑着眨眨眼。

 

 

“没意见!我跟你一样。我们休息一会儿就去。”王一博也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并肩与雪山之巅!!!

 

 

大家!有一个请求!我知道大家不爱发评论,但是这一次能不能分享一下?我最近一直在反思我自己的文章,我想要有一些其他人的看法。我的文,哪里写的不够好,能不能评论一下,告诉我。我写的文越来越优越,大家也能读的开心。有没有你们能看到的问题?文笔?剧情?拖沓?无聊?形容词?任何问题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!爱大家了!

 

 

觉得怎么样?当时看到原作者的这个设定之后我就心动了。征求了原作者的同意之后,每天每夜不睡觉的写文。我早已不知道8个小时睡眠是什么了。

 

 

愿意的话可以去读原文。我在人设上面做了很大改变,所以读的感觉还是会很不一样的。而且原作者没有我这么啰嗦~~~

 

 

十分推荐原文!

 

 

谢谢啦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