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爱你,想你,念你,心里有你🍁

我问月亮想不想太阳,月亮说不想,因为太阳一直在他身边,只是人类看不到而已。我又问月亮,你们离的这么远,难道不会伤心吗?月亮说不会。他们的确很远,远到太阳的热量都碰不到他,远到他们中间隔着宇宙。但是,太阳的辐射给了他热量,太阳的闪耀给了他阳光。他们虽然远,但是他知道那个他永远都在他身边,让月亮的存在不只是一块陨石。我感到奇怪,我又问,太阳照亮了那么多星球,难道你不会嫉妒吗?月亮说嫉妒又如何。他可是太阳啊!我们所有人都被他吸引。只要他继续照亮着我,我为何要伤心。我沉思了很久,想着月亮说的话。慢慢的,我竟越来越可怜他。你无需可怜我,月亮突然对我说。人类是无法理解的。每一个星系都有太阳,每一个星系都有月亮。有些有很多太阳,有些有很多月亮,有些甚至没有月亮。每一个月亮都像我一样,每一个太阳都像他一样。这是规则,这是道理,这是科学。我懂了我说,我很羡慕你拥有太阳我说,我祝你们永生永世相爱我说。我离开了,脸上带着微笑,带着浅浅微笑。还是当人类好我想。人类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太阳或月亮。至少,人类知道每一个太阳是不一样的,有些更亮,有些更暗。月亮也不是,他们或大或小,或远或近,材质也不一样。今天穿的衣服颜色真少我说。是时候扔掉了我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