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两个平行世界的交叉线

00年事业脑活宝肖战 X 97年恋爱脑善良王一博

By: 百里斯林

 

 

❤️.肖战的第一人称视角❤️.

 

 

两人的人设与我写的短文《冲动》一模一样。

 

 

原创剧情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

 

求评论!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大家都说谈恋爱一定要找门当户对的。在我看来,大家的意思就是要找跟自己有一样的兴趣爱好,目标梦想的。这样,才会有共同语言,才能爱的长久。我以前对此深信不疑,但是现在我却心口不一。

 

 

我谈了一个男朋友。偷偷的,悄悄的。只有我们最好的几个朋友知道。他跟我完全不同。我生在北方,他生在南方。我从小移民到加拿大,他只是几年前来加拿大留学。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,日常被自己排的满满的,但是他的兴趣爱好好像只有画画和我。我学商科,他学艺术。我们对互相的专业没有任何兴趣,我只能说这个哪里画的好看,这个哪里画的不好看。以至于他每次想要我翻译他教授给他的评语,我也只能用简单的词语解释他教授专业性颇高的评价。

 

 

按理说,我们两个一定很难长时间在一起的。毕竟我们连话题都没有。但是,时光飞逝,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!我们两个的恋情还挺奇怪的,一点都不寻常。

 

 

我们当朋友的时候,他跟我说他想要进娱乐圈当爱豆。我身为端水大师,就算他五音不全我也支持他去追求他的梦想。

 

 

明明比我大三岁,思想却像个小孩子一样,啊~

 

 

不过他爱豆的梦想已经破灭啦~ 毕竟在谈恋爱,而且打算在加拿大至少陪我到30岁。

 

 

我们的友情完全是他一人支撑的。我作为一个内向人,天天被那个外向人夺命连环call。一天24小时,我们10个小时都在打电话。我们大部分时间都不说话,就是自顾自的干着自己的事情,时不时说两句话。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非要每时每刻给我打电话。反正我每天都精疲力尽,十分心累。现在想想,正常来说我都会直接拒绝,但是为什么我愿意一直跟他打电话呢?

 

 

慢慢的就超越友情了嘻嘻。那时正好是疫情在加拿大刚开始的时候。他来我租的房间住了一个周末后就走了。两天后大学宣布一切都转为线上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他就回家住了一天后他又拿着同样的行李直接住在了我家。我的室友都是白人,所以就算知道我们在谈恋爱也没觉得什么,跟平常一样,他跟我室友处关系处的比我好。后面我们直接找了一个地下室,正式同居。所以我们在刚谈恋爱就同居了。很不一样吧~

 

 

按理说,都同居两年了,应该是老夫老妻了吧。至少都可以分床睡了。没有,我们现在依旧恩恩爱爱。当然了,看过冲动的都会觉得我们的感情支离破碎。但是,我们感情甜腻的方式就是吵架。每一次吵完架后,我们都会更爱对方。

 

 

其实,冲动都不是我们吵得最狠的架。因为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所以我们会有很多冲突。我们有十分长的磨合期,那时真的天天吵架,我都觉得我疯了。可能,两个世界的人想要谈恋爱就要经历很长的磨合期,毕竟我们是突然闯入了对方的世界,而且还能天天看到。

 

 

但是,漫长磨合期之后,我们却越来越爱对方了。至少,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对他的爱,每一天都在增加。直到现在,彻底陷进了他的怀抱。

 

 

没有交叉线我们就制造交叉线!选一样的选修课,看一样的电视剧,做一样的手工。我对补好几百集的火影忍者没有兴趣,我就带着他看鬼灭之刃。他知道我不喜欢甜口的食物,他就专门做东北菜给我。而且!居然真的做出了我奶奶的味道!我当时都感动哭了我。周二加拿大的电影票半价,我们每月至少会去两次,看电影时偷偷牵手接吻。谁能拒绝高分的剧,无用的脑洞?我们从来不谈论自己的专业,只说这些有的没的。

 

 

两个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,那我们就掰弯自己,制图靠近对方。

 

 

怎么的?这个形容词不可以吗?难道你们不喜欢吗?

 

 

我们的感情从来都是平平淡淡,只有其他的事情比较冲动。比如吵架,比如床事。我们在那方面还是挺合的嘿嘿。没有爱的死去活来,没有弯曲曲折。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,那我们就在一起吧,那我们就在一起很久很久吧!

 

 

我们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。因为每一天睁眼闭眼都是对方。因为对方温暖的胸怀。因为两位亲亲怪的嘴部运动。因为每天无限的表白。因为我们看彼此的眼神。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爱情哪一天会突然结束。

 

 

别担心,我们身体一切健康。只是,不管我们如何掰弯自己,我们依旧是两条平行线。梦想。这个词其实还挺可怕的。特别对于我们来说,我没有回国发展的打算,他没有永远待在加拿大的计划。他现在天天跟我说他能在加拿大陪我多久就多久,天天跟我说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法的。但是,我总是想,如果哪天有一个很好的机会需要他回国,那我还能阻止他?他要是回国了,我们一年都见不了几面,我们该如何维持恋爱关系?我们未来要面对的不是异地,而是异国。

 

 

我并不认为会有什么结果。

 

 

所以,我们尽量过好每一天,尽量能多在一起一天就一天。能多当你的爱人一秒钟,都是我的荣幸。

 

 

笑口常开,好彩自然来!我小的时候特别喜欢这句话,现在也送给阅读此文章的你们。

 

 

不跟你们说了,我要找我的王一博宝宝亲亲抱抱举高高了~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跟冲动是同一个人设,因为我太喜欢冲动的人设了。如果你们读冲动时觉得他们不爱彼此,那就是没看懂。

 

 

此章节为介绍人设,所以没有预期的沙雕~ 这个合集时不时会更新,频率跟肖战更新绿洲异曲同工。

 

 

(小声说。自己当肖战真爽~)

 

 

520快乐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