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斯林

不定时更新时团文或文轩联文,更不定期更新博君一肖文

真情实感 -41- 滑雪篇

❤️💚疯批杀手战🐰 X 总裁大学生博🦁 💚❤️

By:百里斯林

 

 

前 博君一肖 后 战山为王(其实是双A)

 

 

第一次写文,虚心请教任何建议。

 

 

改编自 小熊深宇 的 真情实感

 

 

已获得原作者授权

 

 

骄傲大声喊出,并肩与雪山之巅!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做缆车的工作人员们都非常的细心。他们扶着Sean战坐上缆车之后还帮他们拉下了安全栏。王一博表示还是自己国家好。他之前只去过国外的雪山,那里的工作人员只会在你摔倒之后才理你。

 

 

“所以我小时候其实特别怕上缆车。因为我总觉得太快了,我还没准备好就被拉上天空了。”王一博诉说着。

 

 

Sean战被逗得笑出了声。他其实刚刚也没觉得准备好。刚坐下没两秒,就突然一股力把他们拉上了天。他们在缆车上的时候,Sean战新奇的看着腾空的脚,感觉心情很好。

 

 

“肖赞哥!老板!”他们左方有人叫他们。他们一探头,就看到几名员工在新手区的滑道上向着他们挥手。两人也开心的朝着他们挥手。等快到尾部的时候王一博抬起了安全栏。

 

 

“战哥,刚踩到地面就站起来往前滑。一定要保持动作,往前滑不要多想。”王一博紧张的说。

 

 

Sean战点了点头。但是在他的脚碰到地面的一瞬间,他因为还没有准备好,所以他没有完全站起来。椅子还在往前移,像是踹了他一脚一样让他的重心不稳。摇摇晃晃了几秒后还是摔跤了。工作人员赶快停下了缆车,上前帮王一博一起给他抬起来。等他们离出口足够远的时候,工作人员才重新开启了缆车。

 

 

“缆车欺负我,”Sean战嘟了嘟嘴,“我还没准备好呢就把我给踹了下来。”

 

 

“那我给你去教训他!”王一博说。

 

 

“你要怎么教训啊?”Sean战笑嘻嘻的看着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一会儿我们再做缆车的话,我帮你打两下,骂两句。”

 

 

“嘿嘿嘿,我的宝宝怎么这么好,”Sean战啵了一口,“但是为什么你没有被踹下来啊?”

 

 

“因为我之前被踹过啊,长教训了。脚落地的时候,战哥必须接着缆车往前移的力气滑出去。如果像传道那样等的话,大坏蛋缆车就会把你给踹出去。”

 

 

“大坏蛋!”Sean战跺了一下脚。

 

 

“下次一定要小心,”王一博说完指向肖赞的后面,“战哥不说大坏蛋了,你看这的。”

 

 

Sean战转过身,模入眼帘的是山下的风景。跟王一博昨天给他看的一模一样。绿莹莹的大松树,棕色的山中小木屋,和洁白的白雪。

 

 

“哇塞!这也太美了!”Sean战往前移。

 

 

“战哥,我给你拍照片!”王一博拿出了手机。

 

 

王一博拍了十几张Sean战的帅照之后又跟Sean战自拍了好几张。他觉得不够,找了路人给他们合影。Sean战一直笑的很灿烂,王一博看着照片十分心满意足。

 

 

Sean战听完王一博第n次嘱咐之后,一点点往前移。这个雪坡很长,坡度也要比他昨天滑的要大很多。虽然这还算是新手滑道,但是看起来特别的吓人。Sean战决定不管什么技巧转弯了。速度快了他就刹。

 

 

‘好的Sean战现在速度。。。太快了,刹!一点点加速。。。刹!一点点加速。。。哎呦喂这个路怎么这么不平,好颠啊。。。刹!保持平衡,颠就颠。。。刹!马上到底了加油Sean战。。。刹!好的我成功到底,没有摔跤。。。没有摔跤!我到底了!’

 

 

Sean战开心的想着。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速度。

 

 

“战哥,刹住!”王一博着急的喊。

 

 

Sean战立刻回过神,发现自己马上就要撞树上了。他赶快猛刹,在树的面前停了下来。

 

 

“战哥!受伤没?”王一博几秒后滑到肖赞身边。

 

 

“没有,”Sean战笑了出来,“我超厉害的哦!没有摔倒哦!”

 

 

“那也不能不看路啊!”王一博严厉地说,“你要是撞到树上,一定会被刮伤的!”

 

 

Sean战赶快撒娇道歉。王一博见状也就把自己心里的教导给咽了下去。对方见他不生气了,就拉着他再去缆车。

 

 

“谁让你欺负我的战哥的,”王一博在坐上缆车等到离工作人员足够远之后打了缆车几下,“我告诉你,你这次要是敢再让我战哥摔倒,我就还打你!”

 

 

Sean战捂着嘴宠溺的看着他的小朋友,感觉心里美美哒。

 

 

这一次,Sean战的脚刚落地就站起来了,顺利的滑了出去。他因为有绝对的肌肉力量,所以在两个小时后,居然能开始搞落叶飘了。

 

 

“我已征服了所有的新手区域!”Sean战掐着腰,挑了挑眉。

 

 

“本人真是十分佩服战哥啊!请接收你的小迷弟的崇拜。”王一博手放胸口,低下头。Sean战满意的拍了拍对方头上的头盔。

 

 

“好的小迷弟,带本尊去休息吧!”Sean战有一些累了。越高的山坡消耗体力就越大。他的腿现在特别的酸。

 

 

“离这里最近的休息区在那边耶,”王一博指向新手区的反方向,“我昨天跟小宁姐他们滑过一条道,正好就停在休息区的正前面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看过的视频,心生一计。

 

 

“战哥,从这边走回昨天的休息区太累了。我带你去我昨天滑的滑道。”

 

 

“我一个新手能滑吗?”

 

 

“不用担心战哥,相信我,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。”王一博得意地笑。

 

 

他们坐着新手区的缆车又上去了,王一博让肖赞跟在他身后,他们拐进了一条小道里。Sean战之前还跟得上,但是等他们从小道里出来之后坡度就明显陡了一些。Sean战马上刹,但是速度依旧比他之前的快。他突然懂得了快速度的舒爽。他们一路滑到了缆车面前。这个缆车一看就比新手区的要高级,因为这个缆车的速度更快。Sean战紧张的跟在王一博身边,有惊无险的上了缆车。

 

 

“宝宝,我懂得速度的快感了,”Sean战赶快分享,“我们最后的那个坡我是飞速的滑了下来。好爽啊。”

 

 

“滑雪最爽的就是速度。”

 

 

“其实跟过上车是差不多的。”

 

 

“比过山车好多了好不,”王一博提高了声音,“滑雪心脏不难受。”

 

 

Sean战无情的嘲笑着王一博。这次坐缆车的时长是新手区的三倍。Sean战看着越来越高的坡度,他内心开始紧张起来。可是王一博却好像在想别的事情,并没有注意到。

 

 

“战哥,动作稳了就刹车。这个坡挺陡的。”王一博看到了缆车的尽头。

 

 

刹车Sean战还是很在行的。而且他因为刚刚的快速而有了很大的自信心。果然,在滑了两秒后,他稳稳地刹住了。他跟着王一博滑到了滑道口。

 

 

“杨导!小宁姐!”王一博刚到就看到了两人贴着坐在坡口,正在自拍。

 

 

“小赞哥?一博你怎么带小赞哥来这里了?”小宁姐惊讶的问道。

 

 

“给你们秀秀恩爱。”王一博俯身跟他们悄悄的说。

 

 

王一博说完就把自己的滑雪板给解开了。之后他又把肖赞的滑雪板给解开了。Sean战此时正在看着滑道没有注意。这个滑道很恐怖,因为他们刚滑一小会儿就是一个大急转弯。所以他眼前就只有一排排的树。

 

 

“宝宝,我真的可以滑这个吗?”Sean战担心地问。

 

 

“不用战哥滑,我带你滑下去。”王一博抬起头开心地说。

 

 

Sean战皱了皱眉头表示不解。

 

 

“小宁姐,你一会儿下去的时候帮我把这个给带下去。”王一博把肖赞的滑雪板给了小宁姐。

 

 

“你想要干什么?”杨浩宇不解的问。王一博就挑了挑眉没说话。

 

 

“战哥,一会儿你就踩在我的两脚之间,抱着我。我带你滑下去。”王一博穿好自己的滑雪板之后跟肖赞说。

 

 

“能行吗?”Sean战眨了眨眼。

 

 

“你放心!我滑雪拿过奖。而且这条道我昨天滑过很多次绝对没问题,”王一博笑了笑,“但是战哥一会儿绝对不要动!一定要紧紧地抱住我,绝对不能松开。”

 

 

小宁姐跟杨浩宇坐在地上看着王一博把肖赞的滑雪镜给戴上了。自己蹦到坡口的时候,肖赞踩上王一博的滑板之后,抱住了王一博。后者跟肖赞确定他准备好了之后,一点点往坡口移。只见王一博抱住肖赞,冲了下去。

 

 

Sean战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强风吹到了自己的脸上。他看向前方,发现他们正在往树林方向冲。王一博此时一个拐弯,远离了树。Sean战紧紧地抱着王一博,看到他们又在往一群树林滑去,激动地叫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哦哦哦哦哦哦!好爽啊宝宝!好酷!”Sean战喊。



“战哥喜欢吗?”王一博开心的问。

 

 

“太刺激了!我好喜欢!”Sean战说。

 

 

“那我带战哥拐一个大陡坡,抓紧。”王一博说。

 

 

只见王一博一拐弯,他们从大道上下来了,滑到了旁边的陡坡。突然的加速让Sean战的嘴都不敢叫出来。他紧紧地抱住王一博,几秒后看到了一条大道。他多看了两眼,看到了前方的休息区,和他后面的雪山景色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!我好爱你啊!我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人!”Sean战喊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我也只爱你一个人!战哥,弟弟爱你!”王一博开心地说。他终于如愿的利用了吊桥效应加深了他们的感情,只是他自己没有意识到罢了。

 

 

在熟练地转了几个大弯之后,王一博稳稳地刹住了。停下来两秒后,Sean战往后退了几步,摘下了自己的滑雪镜放在头盔上。在王一博也摘下滑雪镜之后,Sean战扑到了王一博身上,吻住了他。王一博此时因为双脚还绑在滑雪板上,一个作用力,向后倒了下去。两人在雪地里缠绵。

 

 

“宝宝,我爱你。”Sean战趴在王一博身上说完后继续吻,都没有给王一博回复的时间。

 

 

过了一小会儿,两个人影映在了他们身上。Sean战转过头发现小宁姐跟杨浩宇在姨母笑的看着他们。Sean战赶快转到一边,站了起来。王一博宠笑着坐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谢谢简宁帮我拿了下来。”Sean战接过自己的滑雪板。

 

 

“你们两个简直甜的我都觉得腻了,”小宁姐激动地说,“老板你太会了!太man了!”

 

 

还没等王一博说话,杨浩宇突然说话。

 

 

“怎么,我不man吗?”杨浩宇撞了一下小宁姐。

 

 

“当然man了!而且还很帅。”小宁姐眼睛亮亮的看着杨浩宇。

 

 

王一博立刻站了起来,嘴角越来越上扬,眼睛来回看着尹简宁和杨浩宇。

 

 

“你们俩有情况啊!”王一博笑呵呵的看着他们。

 

 

“我们,”小宁姐害羞的低下头,“在一起了~ ”

 

 

杨浩宇宠溺中带着一丝害羞的看着尹简宁。

 

 

“快快快,”王一博拽住了小宁姐往前走,“我请你们吃薯条,跟我们去休息去。”

 

 

“你拉我干嘛,我有男朋友了。而且,你忘记你自己也有男朋友了?”

 

 

王一博赶快回头看,Sean战此时嘟着嘴站在原地委屈的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啊啊啊战哥,”王一博赶快跑了过去,“对不起,战哥。没事儿我不喜欢女的,小宁姐只是我兄弟。”

 

 

小宁姐总感觉这句话没什么善意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反驳什么。

 

 

王一博脸带姨母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个人。Sean战看出了另外两个人的尴尬。

 

 

“宝宝你不是说要请他们吃薯条吗?我还要热可可。”

 

 

“哦哦哦,那你们等我一下。”王一博快速的跑走了。

 

 

“你们现在跑还来得及。”Sean战看向两位刚在一起的小情侣。

 

 

“走也没有用,”小宁姐撇撇嘴,“王一博太八卦了。我们现在不说未来也会一直缠着我们。”

 

 

“没事,有我在。我帮你们阻止王一博。”Sean战潇洒的挥挥手。

 

 

“我不介意啦。被你们俩秀恩爱秀了这么久,难道你还不让我们也酸酸你们?”小宁姐说完就看向杨浩宇,“浩宇你介意吗?”

 

 

“不介意~ ”杨浩宇笑着看小宁姐。他喜欢的女孩接受了他的告白,他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呢!

 

 

“我们很秀恩爱吗?我们一直都很克制的,不是吗?”Sean战问。他以为他跟王一博的距离感保持的很好的。

 

 

“大哥,”小宁姐一脸不可思议,“你俩还克制啊!你们简直就是个连体婴。眼睛拉丝的我都可以织毛衣了!而且,你忘了你男朋友昨天躺在你腿上让你喂他薯条。”

 

 

“啊。。。这。。。倒的确是,”Sean战尴尬的笑了两声,“对不起啊。”

 

 

“没有关系,我们看着也为你们开心。”杨浩宇姨母笑的说。为了素材他并不想王肖两人太过于避嫌。

 

 

几分钟后王一博拿着吃的回来了。他刚坐下就吵着要听他们的故事。

 

 

“天哪!他叫你宁宁!!!杨导你也太勇敢了,”王一博激动地拍着肖赞的胳膊,“你都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你就表白!”

 

 

“那你当时跟我表白的时候是觉得我喜欢你?”Sean战诧异地问。

 

 

“额。。。也不知道喜不喜欢我。但是我能看出来你对我有好感。”王一博笑嘻嘻的喂了Sean战一根薯条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。我当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情感。”Sean战边嚼边说。

 

 

“你要是对我没有好感,你怎么愿意在我家住上一个星期?而且就算你喜欢画画,不喜欢我的话也不可能每天都画我吧~ ”王一博得意的挑挑眉。

 

 

“我住在你家是因为,”Sean战强行把不该说的话给咽了下去,“好吧你说得对。”

 

 

“哇哦,”杨浩宇感叹了一声,“没在一起就同居了。”

 

 

“没没没!我当时是腿受伤了,王一博说要照顾我。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同居呢。”

 

 

“腿受伤了需要照顾也不需要在王老板家住一个星期不走吧。”杨浩宇拿起一根薯条,本来想喂给自己,但刚到嘴边就急刹车喂给了小宁姐。小宁姐咬了一半,他吃掉了另一半。突然,他觉得这里的薯条的确很好吃。

 

 

“对呀~ ”王一博的小奶包高高的露出来。

 

 

“我的腿不好用嘛。我使不上力气,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干不了,必须要王一博扶我我才能走路啊。”

 

 

“但是我第二天就给你买了拐杖。你之后也没有让我扶了。”王一博眼睛亮亮的继续逼问。

 

 

“所以之后其实不需要王老板照顾了,但是你还是选择在王老板的家里继续住。”杨浩宇眯着眼睛看着肖赞。

 

 

“因为。。。因为。。。哎呀。。。”Sean战解释不清楚,害羞的捂住了脸。

 

 

“战哥你承认吧你当时就是喜欢我了。”王一博摸了摸肖赞红红的耳朵。

 

 

“哎呀 好烦人啊王一博,”Sean战打了王一博一下,“你不是想听他们两个的故事嘛 怎么扯到我身上了。”

 

 

“我的战哥真可爱,”王一博说完后放过了肖赞,“那小宁姐他跟你告白之后你是怎么回复他的。你当时也喜欢他了吗?”

 

 

王一博没想拆小宁姐的台。小宁姐用了一个 ‘够意思兄弟’的眼神看向王一博。

 

 

“对呀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杨浩宇好奇地问。

 

 

“我大概是你们剧组来德夏拍摄的时候吧。那个时候因为工作原因要天天跟你接触,所以我就慢慢觉得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。”尹简宁微笑着说。



小宁姐说话的时候Sean战跟王一博用了一种贱贱的眼神对视了一下。可能这个世界上永远只会有三个人知道小宁姐是对杨浩宇一见钟情。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(隐藏结局:突发奇想小脑洞。老K追杀王一博)下

 

 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

 

 

并肩与雪山之巅!!!大家,我看了一下我的存货。滑雪篇我可能还要更新个两三星期。我当时激动了,写了不少,抱歉抱歉啦~

 

 

隐藏结局今天终于完结了哈哈哈。这也算是我过过瘾,毕竟这种主线剧情我都要借鉴小熊深宇的剧情和对话。所以我就自己开开脑洞,写写自己的想法。我觉得枪支的对抗还是挺酷的,很有画面冲击力。

 

 

觉得怎么样?当时看到原作者的这个设定之后我就心动了。征求了原作者的同意之后,每天每夜不睡觉的写文。我早已不知道8个小时睡眠是什么了。

 

 

愿意的话可以去读原文。我在人设上面做了一些改变,所以读的感觉还是会很不一样的。而且原作者没有我这么啰嗦~~~

 

 

十分推荐原文!

 

 

谢谢啦~


评论

热度(5)